晴時多雲

費城人王牌惠勒戰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9 06:52

惠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蘇迪曼盃有兩場轉播,印尼將在下午三點出戰丹麥,晚上九點則是A組中國對上泰國,喜愛羽球賽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大聯盟今2場賽事轉播,上午七點費城人對上勇士,費城人推出本季14勝的王牌惠勒(Zack Wheeler)先發,勇士則派出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目前費成人離拿下外卡席次還有一場勝差,他們今日有機會拿下嗎?教士與道奇之戰十點開打,教士推出達比修有先發,道奇則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雖然道奇確定闖入季後賽,而教士則遭到淘汰,不過兩隊今日會擦出什麼火花,敬請鎖定轉播!

日職傍晚五點有2場賽事,樂天對上日本火腿、軟銀對上西武,宋家豪、王柏融、吳念庭三位好手有機會出賽,替球隊建功嗎?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中職2場賽事,味全龍對上統一獅,味全龍派出目前0勝1敗、防禦率7.65的郭郁政,統一推出目前4勝1敗、3.42防禦率的飛利士,另外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之戰, 樂天桃猿推出黃子鵬先發,富邦悍將則派游霆崴先發,目前黃子鵬出賽17場繳出7勝6敗、防禦率3.12,游霆崴則出賽10場繳出6勝4敗、4.62防禦率,今日戰況又會是如何,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


MLB
07:15 費城人@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教士@道奇 緯來體育

日職
17:00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2
17:00 軟銀@西武 ELEVEN SPORTS PRIME、PLUS

中職二軍
13:00中信兄弟@味全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0 味全龍@統一獅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蘇迪曼盃
15:00 小組賽 印尼VS丹麥 愛爾達體育3台
21:00 小組賽 中國VS泰國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