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田徑》「台灣欄神」陳奎儒霸氣創五連霸 卻自評只有及格

2021/10/18 19:56

陳奎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代表雲林縣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13秒50霸氣完成五連霸,只是雖然創下本季最佳,但陳奎儒還是對無法再破13秒34全國紀錄感到遺憾。

屬大器晚成的陳奎儒在大一才在國內跨出名堂,於102年全大運、全運會都奪金,如今邁入28歲的他已在全運會完成五連霸壯舉。

除了捍衛霸業之外,陳奎儒為了打破2019年締造的13秒34全國紀錄,今日決賽這趟拚盡全力,只是期間卻也有不少細節上的失誤,以及最後一個欄架更是直接把欄架撞倒,他坦言,其實這一下確實影響最後衝刺階段的速度,初步估計至少就浪費0.1秒左右。

即使漂亮完成霸業,陳奎儒自評這次只有及格,畢竟未能打破全國紀錄還是很可惜,接下來進入冬訓期間就要好好調整,修正本季發生的問題,希望明年賽季能夠全力備戰杭州亞運,更希望能再破全國紀錄,取得世錦賽的參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