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後僅打4場熱身賽 艾倫獲公鹿56億續約

2021/10/19 09:05

艾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艾倫(Grayson Allen)被灰熊交易到公鹿,其經紀人向《ESPN》透露,艾倫和公鹿達成2年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的續約合約。

艾倫在2018年被爵士選進,隔年因「1換5」交易案被爵士送到灰熊,今年八月灰熊用艾倫和公鹿換來麥瑞爾(Sam Merrill)和兩個未來二輪選秀權,艾倫在灰熊出賽50場,繳出均10.6分、3.2籃板、2.2助攻。

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在聲明中表示艾倫相當適應公鹿的體系與文化,也很高興他對球隊是有所影響的,「他為我們的核心增加了競爭力、韌性與智慧,我們很高興能跟他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個熱身賽,艾倫出賽4場,繳出均11.3分、4.3籃板、0.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