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網球女雙姊妹內戰 新北地主隊奪金又包銀

2021/10/19 18:47

李亞軒(右)、李亞芯(左)明天將在單打決賽再度對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全國運動會網球女子雙打決賽今天由新北地主隊詹謹瑋、李亞芯內戰李亞軒、徐竫雯,最終由詹謹瑋、李亞芯以2局6:4成績拿下金牌,李亞軒、徐竫雯無緣衛冕,以銀牌入袋。而身為姐妹的李亞軒、李亞芯除了在女子雙打隸屬不同隊,明天(20日)單打決賽也將再度對上,為比賽一大亮點。

網球女子雙打準決賽18日由李亞軒、徐竫雯險勝高雄王兆宜、李冠儀;詹謹瑋、李亞芯則擊敗台北市謝語倢、吳芳嫺,讓新北市確定在今年網球女雙囊括金銀牌。

新北市網球隊教練李春秋表示,李亞軒為新北市網球主將選手,今年原先要讓她與妹妹李亞芯組隊參賽,但考量李亞軒與有世界排名的選手徐竫雯搭檔可不用參加會前賽,且2人已蟬聯2屆全運會女子雙打冠軍,希望今年再度衛冕,而李亞芯與詹謹瑋也已不是首次合體,上屆雖然無緣獎牌,今年重新調整挑戰衛冕者即拿下金牌。

李春秋指出,李亞軒、李亞芯除了在19日雙打進行內戰,20日也將在單打決賽對上,為全運會網球賽史上首次出現姊妹同時對上單打、雙打比賽,但2人同屬新北隊,無論結果如何,奪金又奪銀已是很不錯的成果。

另外,在角力競賽方面,上屆奪冠的新北市選手楊乃云今天則在男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三級決賽敗給台北市選手陳泓諭,衛冕止步,以銀牌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