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奪第6場救援成功 出賽數追平郭源治的台灣紀錄

2021/10/20 20:34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對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宋家豪9局下登板只用9球就成功關門,最快球速達152公里,樂天終場以5:2贏球中止3連敗,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6場救援成功,同時也追平旅日傳奇名投郭源治所保持的台灣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

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此役先發8局飆7K,被敲6支安打失2分,樂天打線在7局上單局灌進4分超前,以5:2反超,宋家豪在9局下接替投球,面對歐力士的中心打線毫無畏懼,先讓以32轟高居洋聯全壘打王的杉本裕太郎,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再讓洋砲摩亞(Steven Moya)敲出左外野飛球接殺,最後三振掉T-岡田守住球隊勝利,則本昂大本季第11勝入袋,宋家豪則進帳本季第6場救援成功。

宋家豪此役投1局只用9球,無安打無失分,另有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2公里,連6場未丟分,防禦率降至2.31。

宋家豪本季出賽61場高居全隊第一,在洋聯並列第3,並且追平了郭源治在1988年所創下的台灣投手在日職單季最多出賽紀錄,由於樂天還剩4場比賽,宋家豪很有機會刷新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