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少了阿巴西的世新照痛宰對手 「男版陳育緹」處女秀驚艷

2021/12/03 20:28

大一菜鳥控衛李宗漢,處女秀替補22分鐘,拿11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10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今在在高雄義守大學體育館登場,上季奪亞軍的世新大學,雖主力阿巴西已離隊,但首戰仍以107:59輕取睽違3年重返一級的台中科大 。

世新上季主戰力阿巴西已挑戰職籃,而本土畢業陳建銘、張隆政、尤楚翔等8人,但今天全隊眾志成城,7人得分上雙,其中165公分的大一菜鳥控衛李宗漢,處女秀替補22分鐘,拿11分另送出8助攻及4抄截、3籃板,僅1失誤,成為本戰的亮點。

世新教頭何正峰說:「李宗漢之於世新男籃,如同陳育緹之於世新女籃,他就像男版的陳育緹。」但何正峰說,兩人最大差別是陳育緹打二號,機會來了只管投籃尤其三分球,而李宗漢則主司一號,以組織為主,特別是供輸,空檔一樣也要出手。

至於105至108學年度連4季效力輔大的劉揚,過去最佳表現是107年大三預賽對文化拿7分,但今年改效力世新,重返UBA的首戰也有不俗表現,他先發21分鐘,攻下14分,寫下生涯單場新高。

劉揚說,這確定是他最後一季,下一季已超齡,且自己有碩士學歷,本學期開始已在中原大學任教,且是正式職,因而本季後UBA生涯譜下句點,他將專注在教職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