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中鋒眼睛遭戳傷濺血 未來兩場高掛免戰牌

2021/12/10 10:50

霍姆斯眼睛受傷神情痛苦。(資料照,USA TODAT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當家中鋒霍姆斯(Richaun Holmes)昨天面對魔術的比賽,不慎遭到對手擊中臉部,導致右眼撕裂濺血,僅上場10分鐘就提前退場休息,今天國王球團也發布聲明,他將缺席未來兩場比賽。

霍姆斯昨第2節一波進攻雖然成功利用假動作晃過防守者,不過遭後頭協防的班霸(Mo Bamba)搧了一顆麻辣火鍋,但班霸手下來時卻朝霍姆斯臉上招呼,並戳中右眼,當場血流滿面,只能先到休息室進行治療,隨後未在回到賽場上。

這已經是霍姆斯本季第2度眼睛受傷,國王代理主帥詹崔(Alvin Gentry)也替他喊冤,「我想他(霍姆斯)今年比聯盟任何一位球員更容易被打中臉部,如果我是他,我可能會在場上有所不安,只能說這發生太不是時候了,他好不容易回來,現在眼睛可能又要纏著繃帶。」

霍姆斯季前與球隊簽下4年合約,本季場均繳出14分、9.3籃板,國王接下來3場比賽將面對東部球隊展開客場之旅,分別面對黃蜂、騎士以及暴龍,損失這名主力先發勢必會對戰力造成折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