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度最佳防守球員也敢嘴? 戈貝爾防守遭灰狼雙衛抨擊

2021/12/10 09:52

戈貝爾防守能力遭到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昨天32分差血洗灰狼,拿下近期5連勝,其中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防守嚇阻力功不可沒,全場讓對手在禁區命中率僅43.9%,但賽後他的防守卻遭到灰狼後衛群質疑。

擁有3度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以及5次年度防守第1隊美譽的戈貝爾,防守能力不在話下,不過昨天卻遭到同樣以防守聞名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批評,「如果我是年度最佳防守員,我會去防守對面最好的球員,像是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康利(Mike Conley)、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而不會對位歐尼爾(Royce O'Neale),但你(戈貝爾)卻去守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

去年選秀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不同意戈貝爾防守端的影響力有如外界所言強大,他反倒認為獨行俠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才是聯盟最好的護框球員,「每次我遇到波辛傑斯,我不會輕易選擇上籃,但如果在我前面的是戈貝爾,我反而不會感到畏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從數據顯示,戈貝爾目前在防守端的勝利貢獻指數並列聯盟第1,昨天艾德華茲在禁區4次投籃僅命中1球,且更多選擇在外圍嘗試出手,他全場16投7中,拿下18分,兩隊將在12月24日再度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