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瑞士吃紅牌 上半場與智利平手

2010/06/21 22:50
就是這個動作,讓貝拉米(白衣者)吃到紅牌出場。(路透社)就是這個動作,讓貝拉米(白衣者)吃到紅牌出場。(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0年南非世足賽,H組瑞士與智利大戰,裁判「掏牌」又快又強硬,瑞士中場大將貝拉米(Valon Behrami)吃紅牌出場,上半場2隊暫時以0比0平手。

 瑞士與智利,目前都以1勝0敗、3分積分在分組領先,因此這場比賽,可能會影響2隊晉級,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一開賽,2隊打得相當激烈,小動作、拐子滿天飛,沙烏地阿拉伯籍裁判,選擇果斷「掏牌」控制場面。比賽第1分鐘,智利前鋒蘇亞佐(Humberto Suazo)犯規,先吃1張黃牌,隨後在第21分鐘、第24分鐘,卡莫納(Carlos Carmona)、彭斯(Waldo Ponce)各再吞下1張黃牌。

 雖然智利上半場就吞3張黃牌,但瑞士中場大將貝拉米,在第30分鐘,與智利後衛維達爾(Arturo Vidal)爭球,右手暗拐把維達爾絆倒,被裁判直接掏出紅牌逐出場。

 中場防守的大將貝拉米下場,場上少了1個人,瑞士防線出現漏洞,智利趁機猛攻,幾次攻勢雖然頗具威脅性,可惜都差了臨門一腳,未能把握這個大好機會搶分,上半場2隊就以0比0暫時平手。

◆《世足賽》相關新聞請見:

大屠殺 葡萄牙7:0狂勝北韓

葡萄牙聲勢猛 10分鐘內連進3球

迎戰葡國 北韓教頭盼勿歷史重演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高院出庭 翁大銘與秘書李秀芬互咬

5千萬現款抱著睡 警破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