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暴龍告假卻現身熱火場館 卓吉奇引起公憤(影音)

2022/01/02 09:05

卓吉奇琵琶別抱傳聞不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11月因個人因素向球隊告假,至今仍未歸隊,近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訓練影片,不過地點並非在多倫多,而是在前東家熱火的訓練場館,引發暴龍球迷公憤。

雖然卓吉奇隨後將貼文刪除,仍不免遭受暴龍球迷抨擊,就有球迷轉貼文章表示,「絕對不是什麼個人原因!」、「我不在乎了,趕快買斷他吧」。卓吉奇合約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暴龍可以選擇在交易大限將他前送走,或是與他協商買斷。

卓吉奇去年休賽季因為羅利(Kyle Lowry)「先簽後換」交易案轉戰暴龍,但他在交易成真後多次傳出無心戀棧多倫多,出走聲浪頻傳,本季至今僅為球隊出賽5場,留下場均8分、2.8籃板、1.8次助攻。

根據記者Ira Winderman日前報導指出,卓吉奇本周曾前往熱火主場觀看對戰巫師的比賽,表示這名35歲老將有高度意願與老東家再次聚首。他此前也曾被爆出想前往獨行俠與斯洛維尼亞同胞東契奇(Luka Doncic)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