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燒2.8億台幣還不夠!西蒙斯罰款新年持續累計

2022/01/01 15:53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鬧「「賣我、拒打」」風波的B.西蒙斯(Ben Simmons),雖向七六人報到,又以「心理問題」為由長期告假神隱,現已遭球團罰款逾1千萬美元(約2.8億台幣)!而且金額新年度持續累計中,歹戲拖棚引發各界熱議。

NBA這個賽季已進行逾2/5,七六人戰績19勝16負,暫居東部第6,據美媒《CBS Sports》記者麥可K-B(Michael Kaskey-Blomain)報導,B.西蒙斯從開季前嗆聲神隱,即使歸隊又以「心理健康因素」請假,並拒絕球團提供相關治療評估後,持續被扣薪罰款,這齣鬧劇一路拖到年底,光帳面上就導致他損失千萬美元,如今進入2022年,B.西蒙斯是否在被交易前妥協屈服?持續受到球迷關注。

現年25歲的B.西蒙斯,2019年與七六人完成5年、1.772億美元(49.55億台幣)頂薪續約,因此被罰千萬美元或許無關痛癢,但美媒頻頻爆料,這位年少得志的明星球員除了至少有兩棟豪宅要養,還經常砸大錢買豪華跑車等奢侈品,加上沒有妥善理財規劃,錢再這樣白燒下去,早晚會坐吃山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