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末節被爆打 東契奇飆34分率獨行俠絕地大逆轉

2022/02/28 11:58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拿下34分11籃板,率隊終場107:101逆轉勇士,賽後戰績36勝25敗排西部第5。

勇士前三節一度領先超過20分,以88:74領先進入第四節,不過獨行俠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格林(Josh Green)、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末節都跳出來,獨行俠瞬間以94:93反超,雖然勇士柯瑞在外線開火展開最後反攻。不過東契奇被犯規之後兩罰俱中,守住比賽勝利。

除了東契奇之外,汀維迪拿下24分5助攻表現也相當關鍵。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拿下27分10助攻4籃板盡了本分,不過第四節球隊遭遇專注力不集中的麻煩集體崩潰,勇士賽後戰績為43勝18敗仍排西部第2。

柯瑞。(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