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今遞交加盟意向書 傳洪一中可望成總教頭

2022/03/02 10:14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集團在近日確定成為中職第6隊,將在今天遞交加盟中職意向書,據了解台鋼新任總教練可能會由擁有豐富資歷的7冠教頭洪一中。

洪一中在2019年獲富邦悍將3年複數年約風光加盟,但帶隊戰績不盡理想,更在職教期間爆出「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僅擔任2年總教練就在今年球季被轉為顧問,改由丘昌榮擔任總教練一職。不過洪一中雖在富邦帶隊表現不佳,他仍是中職最多的991勝與7冠紀錄保持人,曾在Lamigo桃猿時期率隊奪下三連霸,帶領國家隊的資歷亦相當豐富,若台鋼集團能夠順理網羅洪一中帶隊,他將有極高機率達成執教千勝里程碑。

台鋼將在今天遞交加盟意向書,預計中職會長蔡其昌與秘書長楊清瓏,台鋼集團 會長謝裕民、台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炯棻、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董事長孫正強與台鋼足球隊總領隊、董事長劉福財都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