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做些什麼幫助台灣! 兄弟日籍教練透露來台主因(影音)

2022/03/02 06:59

平野惠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季請來總教練林威助昔日阪神隊友平野惠一,擔任打擊教練兼野手統籌教練,平野惠一日前抵台後,正在隔離階段,他也喊話要幫助球隊完成二連霸。

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昨日上傳最新影片,平野惠一先對鏡頭用中文說道「大家好」,接著表示:「我會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二連霸,提升選手們的能力,在林總教練的熱情提議之下希望能助一臂之力,還有日本人絕對不能忘記的感恩之心。」

2011年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平野惠一全部感念在心,「台灣捐贈了兩百億日圓,送來近400噸的援助物資,在震災隔天比其他各國更快速的派遣救難隊過來,真的非常感謝。」

平野惠一表示,希望自己能些做什麼來報答恩情,「我常常在想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台灣,所以決定接下教練的職務,我也會全心致力於工作上,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中信兄弟,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