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總部在台南 第6隊會長最愛看統一獅比賽

2022/03/02 15:22

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右)、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左)2日一同簽訂加盟意向書並合影留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集團今天赴中職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透露,「平常我都看統一獅,因為主場是在台南,我小時候就在那裡長大,很熟悉,也在這看美和青棒。」台鋼集團總部就在台南,不過台鋼雄鷹職棒隊選高雄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

今天台鋼事長王炯棻說,「球隊名字非常確定,就叫台鋼雄鷹棒球隊。」

王炯棻表示,現有中職5球隊,每隊都是前輩,也都是台鋼雄鷹取經對象,棒球隊組成後會很快向外界報告領隊、總教練人選,球隊高層會跟5隊拜訪請教,也希望從他們身上學到好的經驗,他們是最新最沒經驗的球團,希望能呈現更好的球賽給球迷。

王炯棻,今天簽訂意向書後,35天提出經營企劃書,包含領隊、總教練應該就會全部到位,提企劃書時,再做更清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