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教頭是洪一中? 台鋼回應了

2022/03/02 15:14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集團今天赴中職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針對外傳洪一中有可能接第6隊總教練一職,台鋼董事長王炯棻說,「現在很抱歉,沒辦法確定是哪一位總教練。」

王炯棻強調,到目前為止,包括洪一中在內,都會作為海選對象,只是現在很抱歉,沒辦法確定是哪一位總教練,集團一定會期待往專業,對球團有幫助方向執行,也會請教聯盟專業看法,畢竟台鋼經營籃球、足球隊,但棒球沒做過。

至於台鋼雄鷹如何經營澄清湖主場,選在哪裡作為訓練基地,王炯棻語帶神秘,「很多答案不能講,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過去La new熊、義大犀牛經營澄清湖球場,結果並不理想,王炯棻坦言,「北部一定比較好做,這是事實,北部已有球隊作為主場,成立第6隊只能選高雄,台鋼企業在高雄,沒道理不選,這些年來南美和已不見了,三級棒球南部表現沒那麼好,第6隊在高雄,希望帶動高屏三級棒球風氣,對棒球運動和職棒成長有幫助。」

王炯棻表示,澄清湖球場較周邊沒捷運,陳其邁市長允諾,未來捷運通到澄清湖球場,一定會更好,進化到比較好的球場,「就像選股一樣,選擇比較低價的股票,未來有機會衝高,這就是本夢比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