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天爺幫我們準備好了」 台鋼會長霸氣宣示資金沒問題

2022/03/02 15:04

謝裕民(左5)表示,資源方面,老天爺幫我們準備好了。(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集團今天赴中職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集團會長謝裕民與中職會長蔡其昌完成簽約,4月台鋼將繳交加盟企畫書,再等接下來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即可成為第6隊。

依味全龍經驗,還未打一軍賽就得先燒10億元,謝裕民表示,有看媒體報導,初期要準備10億,集團最近有資金進來,有充分準備,「資源方面,老天爺幫我們準備好了,5年保證金有信心領回來。」

台鋼若順利通過常務理事會審查,將參與今年季中選秀並擁有狀元籤,同年底進行首次擴編選秀,明年投入二軍賽事,並二度參與季中選秀、擴編選秀,2024年即可投入一軍賽事。台鋼加盟須繳交經營保證金3.6億元(球團成立滿5年後退還)、加盟金1.2億元和地方棒球振興基金1億元,「基本低消」先籌5.8億元才能過門檻。

謝裕民說,行銷將來一定跟聯盟配合,尊重專業,希望大家多支持,第6隊會多網羅專業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