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帝士練打頻頻出牆 丘總談最快「開箱」時間點

2022/03/07 18:14

霸帝士(右)和隊友高國輝。(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緊接在木棒聯賽之後,富邦悍將全隊回到嘉義市球場練球,悍將洋砲霸帝士報到後首度與一軍合流練球,練打時頻頻將球轟出大牆,隊友們不時發出讚嘆。

霸帝士透露,投入球隊練球後,感覺每天狀況漸入佳境,今天大約用7分力練打,自認很多球都打得還不錯,對自己今天練球表現頗滿意。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第一次正式看到,是很有力量的打者,他曾有日職經驗,應該會能夠習慣亞洲配球模式,也期待他能打出效力日職時期的水準。今天有和他討論,明天應該還會再進行一次Live BP,正式對外賽的安排,很可能在15日之後。」

悍將洋投范米特也是近期正式向一軍報到,丘總說:「范米特的話,要再觀察其牛棚狀況,如果順利的話,例行賽時應該趕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