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慎入!強力前鋒手指腫成麵龜 老鷹恐再度折翅

2022/03/15 10:47

柯林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運動畫刊》指出,老鷹陣中強力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的右手無名指腫成麵龜,傷勢比想像嚴重,加上右腳傷勢,必須至少缺陣四週。

柯林斯去年休賽季與老鷹隊簽下5年1.25億美元合約,本季薪水2300萬美元,他最近才從右腳拉傷的傷勢復出,出賽4場,場均24.7分鐘,能拿下9.3分和6.3籃板。本季54場出賽場均則是16.2分、7.8籃板、1.8助攻以及1次火鍋。

不過他在12日對陣快艇的比賽中弄傷右手,推特上流傳一張他賽後右手無名指腫成麵龜的照片,美媒報導則說這在醫學上叫做鈕扣孔變形(Boutonniere deformity)。

老鷹目前拿下33勝34敗,在東部排名第9,倘若柯林斯再度缺陣恐怕會對晉級季後賽情勢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