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扛中鋒挨轟不尊重對手 詹姆斯:這是唯一勝率超過5成的陣容

2022/03/15 09:26

湖人昨日遭太陽暴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作客龍頭太陽擺出小陣容,由詹姆斯(LeBron James)扛中鋒,不過似乎並沒有收到效果,遭到暴打,以111:140慘敗,而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對湖人的策略感到不滿,認為擺上這樣的陣容不尊重。

關於湖人擺出小陣容,艾頓向媒體透露自己的不滿說道:「他們擺出一套小陣容,這讓我感到不尊重,我可以防守他們的陣容,但我不知道他們守不守得住我們,這是我的想法,想要懲罰這支球隊。」

詹姆斯則指出湖人正嘗試、試圖去找最佳陣容,談到扛中鋒的效果他則說:「不好說,我們只打了13場比賽,我以先發中鋒出賽的戰績是7勝6敗,當然這是小樣本,但今年我們進行了很多不同套的陣容變化,嘗試找出最好效果的,而這可能就是唯一一個勝率超過5成的陣容。」

艾頓該場比賽14投11中攻下23分,另外有16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