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稱太陽淘汰湖人是僥倖 引布克賽後隔空論戰

2022/03/14 21:16

A.戴維斯(左)與布克(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以111:140遭太陽血洗,而在賽前,因傷缺陣的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更因一番言論,惹得布克(Devin Booker)於賽後訪問中向A.戴維斯隔空論戰。

《ESPN》記者麥曼納敏(Dave McMenamin)今日賽前於推特爆料,A.戴維斯在被問及去年季後賽第一輪無法健康出賽,是否為湖人輸給太陽的主要原因,根據麥曼納敏描述,A.戴維斯表示,「這件事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們(太陽隊)也知道,讓他們逮到了一次機會。」

湖人去年在西部季後賽首輪碰上太陽,當時A.戴維斯於第5戰遭遇左側腹股溝拉傷,儘管第6戰仍帶傷硬拚,卻在首節舊傷復發退場,最終太陽趁勢追擊,布克更是砍下全場最高的47分,率領球隊擊敗湖人挺進次輪。而湖人則是衛冕失利,也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所屬球隊首次在首輪出局。

不過A.戴維斯這番言論可就讓布克相當不是滋味。今日狂轟30分外帶10助攻,率隊大比分擊敗湖人後,布克在賽後記者會上回擊A.戴維斯,「比賽中本來就會有許多『如果』,當你深入歷史去觀察,你會發現每個賽季中,每支球隊都有不同的事件發生。比起嘗試著突破困境並持續向前,你卻要做出這種言論,還蠻可笑的。」

季初湖人誓言要再度直指總冠軍,也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三巨頭。然而如今因磨合不如預期,加上A.戴維斯再度因傷缺陣,使得紫金大軍僅以難堪的29勝38敗排在西部第9名,能否擠進季後賽仍充滿變數;反觀太陽則以54勝14敗穩坐龍頭,也早已確保季後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