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億台幣合約轉戰藍鳥 菊池雄星初登板遭洋基砲轟吞敗

2022/04/13 12:14

菊池雄星遭希克斯狙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在作客洋基的比賽迎來披上藍鳥球衣的初登板,主投3.1局挨5安、1轟,失掉2分自責分,隊友火力遭封鎖,藍鳥終場以0:4遭完封,菊池黯然苦吞本季首敗。

休賽季以三年3600萬合約(約10.2億新台幣)轉戰多倫多的菊池雄星,今在2局遭到希克斯(Aaron Hicks)2分砲狙擊,3局回穩飆出三上三下,4局續投又遇亂流,一出局後被拉梅修(DJ LeMahieu)、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連續安打,隨後捕手在牽制時又發生失誤,讓拉梅修跑回洋基第3分。

接著菊池雄星面對先前開轟的希克斯又投出保送,藍鳥教練團決定換投,菊池僅投3.1局就退場,被敲5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3分有2分是自責分,防禦率5.40。

洋基8局靠史坦頓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終場就以4:0收下勝利,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4.1局飆5K無失分無關勝負,勝投由中繼1.2局飆2K的霍梅斯(Clay Holmes)收下,菊池吞下敗仗。

菊池雄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