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9局笑著上場 泰迪和本季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

2022/05/03 23:01

泰迪(右)和本季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泰迪今天主動要求續投第9局挑戰完封,可惜1出局後投出四壞球而被換下場,和本季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泰迪表示,每1次先發的目標都是投完全場,雖然未能完投、完封,只被擊出1支安打很酷。

泰迪前8局對富邦悍將投了117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第9局滿臉笑容再登板。泰迪說,他向教練團表示可以再投,教練也給他機會,因此非常開心,不過,也說好有人上壘就換投,畢竟已經投了很多球,四壞球後被換下場他完全可以接受。

泰迪(中)和本季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記者林正堃攝)

泰迪拿下本季第3勝,追平象魔力和統一獅羅昂並列領先,投出8次三振,累計32K也和象魔力並列第1,今年更是完全壓制富邦,對戰3場投22局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41,投出22次三振。

泰迪表示,對富邦的確投得滿順的,不過,投球策略還是不能一成不變,必須適時做一些變化,今天就很少在第1球投指叉球,如果一昧照著投球計劃走,可能一轉頭就看到計分板出現分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