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車天使!太空人10連勝寫48年紀錄登美西龍頭(影音)

2022/05/13 10:13

阿瓦瑞茲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雙重戰第2戰靠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單場雙響砲,以5:0完封雙城,近期拉出一波10連勝高潮,暫居美西龍頭。

太空人今2局靠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阿瓦瑞茲3局的兩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9局錦上添花、轟出本場第2轟,目前以10轟落後洋基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1發。

太空人先發賈西亞(Luis Garcia)今主投5局挨5安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收下本季第3勝;雙城先發溫德(Josh Winder)3.1局失4分有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2.45。

太空人此役獲勝後以21勝11敗登上美西龍頭、領先今天休兵的天使0.5場勝差,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他們10連勝期間只讓對手得11分,上一支能做到的球隊已經要追溯至1974年的金鶯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