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公開賽防疫太嚴了? 世界前12好手發文苦惱考慮退賽

2022/06/24 11:26

李文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將於7月19日點燃戰火,女單世界排名第12的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雖報名此站賽事,而且是本站參賽陣容中世界排名僅次於戴資穎的高手,不過她今天在IG發文透露賽會的防疫政策令她苦惱,有可能要退賽。

目前台北賽的報名名單上,女單世界前30好手當中,包括戴資穎,還有李文珊、美國華裔張蓓雯、印度賽娜、泰國革通、以及日本大堀彩都有報名參加。

不過李文珊今天在IG發文表示,台北站無法去健身房、訓練時間也有限制、也不能外出接受治療,要待在飯店採泡泡模式、昂貴的PCR檢測、要在這種狀況下保持良好狀態以及繳出好表現有難度。

她表示,若防疫政策維持如此,她可能要選擇退賽,並詢問網友意見,畢竟她已經購買了飛台北的機票。

最後她也感嘆,疫情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也希望大家能夠逐漸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

李文珊今天在IG發文透露台北公開賽的防疫限制令她考慮退賽。(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