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擋住球迷看啦啦隊視線 澄清湖棒球場看台區欄杆拆了

2022/07/15 16:48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左)一聲令下,今天把澄清湖棒球場看台區欄杆拆了,他強調:「只有髮香,沒有圍籬」! (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職新軍台鋼雄鷹以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地,由於球迷反映,看台區的欄杆擋住看啦啦隊的視線,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一聲令下,今天把欄杆拆了,他強調:「只有髮香,沒有圍籬」!

中華職棒上半季於澄清湖棒球場的賽事,已在上週結束,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趁著下半季開打前,與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來到球場,履行對球迷承諾,開始拆除啦啦隊看台區的欄杆。

史哲說,澄清湖球場自1999年啟用至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國際級比賽場地,因加油方式的進化,球場看台加油區的防護也有所調整,1、3壘側的護網加裝後,確保啦啦隊的安全,原本與看台間的欄杆即可拆除,提昇加油區的視線,「只有髮香,沒有圍籬」!

擋住球迷看啦啦隊視線,澄清湖棒球場看台區欄杆拆了。(記者葛祐豪翻攝)

史哲強調,澄清湖棒球場去年也更新場邊防撞護墊,完善內野、裁判室、重訓室設備,另包括售票亭及球員教練休息室、貴賓室等空間,都陸續更新。今年也加裝水冷式風扇,並修補本壘後方的護網,期待未來台鋼雄鷹落腳後,打造更具特色的高雄主場。

澄清湖棒球場觀眾數可容納2萬人,含內野1萬5千人、外野5千人,左外野全壘打328 英呎、右外野328 英呎、中外野400 英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