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球場被罵翻 賴香伶拜託林智堅別帶這種政績來桃園

2022/07/25 12:33

新竹球場被罵翻,賴香伶(中)拜託對手林智堅別帶這種政績來桃園,大家看了「心驚驚」。(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重新啟用的新竹球場出現多項缺失,甚至造成3名球員受傷,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5)日在大溪觀光吊橋參加「全台大眾走」活動受訪表示,新竹棒球場花12億元經過幾年動工和驗收程序,對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講到這是他新竹美好政績之一,大家看到這樣新竹政績要來桃園,她是覺得拜託不要,大家看了「心驚驚」。

賴香伶指出,很難過的地方是好幾個球員受傷,昨天的停賽也算是緊急止血的動作,不可諱言,前期花了12億元費用經過幾年的動工,最後驗收程序似乎讓各方、特別是球迷檢驗,球迷檢驗是最真實,如今看到的問題讓人失望。

賴香伶說,現在比較單純應該是停賽,球員的健康,還有相關評估在新竹舉辦機會大不大,還是要職棒工會、球團評估。

新竹球場被罵翻,賴香伶(左2)拜託對手林智堅別帶這種政績來桃園,大家看了「心驚驚」。(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