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可能是最後一次身披紅人戰袍 卡斯提歐7局好投率隊奪勝

2022/07/28 14:16

卡斯提歐可能投完紅人生涯最後一場球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天推派王牌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他也不負眾望主投7局僅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率領球隊5:3擊退馬林魚,投完可能生涯最後一場身披紅人球衣比賽。

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市場上最熱門投手卡斯提歐去向也受外界關注,不過他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今天7局投球雖遭布雷戴(JJ Bleday)擊出生涯首轟和捕手福特斯(Nick Fortes)敲出一發陽春砲,但整體表現仍在水準之上,並在7局上連飆3K化解危機,退場時也得到場邊球迷起立鼓掌致意。

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賽後也表示,這場比賽足以佐證為什麼卡斯提歐會是交易大限的話題人物,「能和他同隊真的非常慶幸,我和團隊裡的每個人都非常他,但我們也清楚這就是一門生意,沒有誰會永遠在一起。」

現年29歲的卡斯提歐,本季與球隊簽下1年735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不過他因右肩拉傷錯過開季,直到5月初才首度亮相,過去5場比賽下來防禦率僅1.58,也連帶提高他的交易價值。

面對交易傳聞,卡斯提歐也回應,「我不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在紅人已經5年了,這支球隊讓我有機會在大聯盟投球,我很想終生都穿著這件紅色戰袍效力,但我也了解棒球就是一門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