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救世主! J-Rod致勝三分砲逆轉遊騎兵(影音)

2022/07/28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新人王大熱門「J-Rod」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在昨日傷癒回歸就開轟,今天他更是在比賽後段敲出致勝的逆轉3分砲,幫助水手以4:2擊敗遊騎兵。

本場英雄J.羅德里奎茲賽後回憶起開轟的情景:「在那些時刻,所有人都站起來了。每個人都在看,我只是很愛那些時刻。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在那些時刻上展現自己,那你就沒有辦法在比賽時享受最好玩的部分。」

J.羅德里奎茲因為左手腕痠痛缺席4場比賽,不過回歸後的連續兩場比賽都開轟,年僅21歲的他被問到是如何處理場上的壓力時,J.羅德里奎茲回答:「老實說,只是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就只是我跟投手而已,專注在他丟什麼球以及我該怎麼打。我試著盡可能讓事情保持單純,不要試著去想太多。」

J.羅德里奎茲。(法新社)

在敲出逆轉3分砲前,J.羅德里奎茲被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解決3次,而在第四度上場打擊前,J.羅德里奎茲把球棒換成相同尺寸且同重量,但顏色更亮的棒子。這支球棒沒有停在他的手上多久,開轟後J.羅德里奎茲就把他給甩了出去。

「同樣的情況,但是有著不同的結果。」J.羅德里奎茲表示,他現在還在持續學習該如何在高張力的情況下面對投手。「我覺得在一開始經歷這些情況時,確實讓我開了眼界,然後我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來適應它。」

今天的先發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談起J.羅德里奎茲表示,「我認為他是我所見過最好的球員,他是我共事過的最好的球員,我確定。」岡薩雷茲本場比賽面對遊騎兵主投7局失掉2分,靠著J.羅德里奎茲的逆轉三分砲收下本季第6勝。

J.羅德里奎茲的好表現幫助水手在近31戰贏下25場勝利,目前水手以54勝45敗維持在美聯外卡第二的位置,本季有機會終結自2001年起的漫長季後賽荒。「我們正在贏球,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只要我們一直贏下去,我們一定可以打得很開心。」J.羅德里奎茲說道。

岡薩雷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