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大谷翔平的味道! 明星賽「原味」頭盔拍出89萬高價

2022/07/28 14:5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大谷翔平明星賽「原味」頭盔已經結標,拍出3萬20美元(約台幣89萬)的高價。

明星賽結束後,大聯盟會將各球星的相關物件拍賣做公益,去年大谷的簽名球衣獲得154次出價,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成為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今年大谷共有3件明星賽物品,被放上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分別是實戰「原味」頭盔、簽名球衣、首局首打席首球棒打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的安打球。

日媒指出,大谷的明星賽「原味」頭盔已經結標,成交金額為3萬20美元,總共獲得262次出價,顯示大谷的人氣有多夯。

另外,大谷的明星賽簽名球衣仍在競標當中,目前獲得70次出價,價格已來到1萬2110美元,持續上漲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