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罕高球賽》阿特沃封王 印度首位

2010/08/23 10:21
阿特沃以總桿負20桿的260桿封王,是首位在美國PGA巡迴賽封王的印度選手。(法新社)阿特沃以總桿負20桿的260桿封王,是首位在美國PGA巡迴賽封王的印度選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特沃(Arjun Atwal)今天以總桿負20桿的260桿,1桿險勝繳出64桿的美國選手湯姆斯(David Toms),拿下文罕高球錦標賽(Wyndham Championship)冠軍,是首位在美國PGA巡迴賽奪冠的印度選手。

37歲的阿特沃今天繳出負3桿的67桿,包括第18洞7英呎外推桿成功的平標準桿,以1桿之差成為印度第1位、亞洲第6位在美國PGA巡迴賽封王的選手。

阿特沃說,「那次推桿(第18洞)我實在太緊張了,很高興最後有進。」他得到91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2930萬元)的冠軍獎金,湯姆斯則以261桿排名第2,馬林傑爾(John Maalinger)、辛姆(Michael Sim)、羅林茲(John Rollins)、雷納德(Justin Leonard)均以262桿並列第3。

相關新聞請見:

無懼追兵 普拉佛奪冠

偷改成績 蘇漢章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