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巴黎奧運爭金的強大對手!印度主帥點名戴資穎

2022/08/09 09:54

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昨在英國伯明罕畫下句點,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羽球名將辛度(PV Sindhu)在女單決賽順利奪金,也讓國家隊總教練看到當家一姐在巴黎奧運的希望。

辛度在決賽以21:15、21:13直落二擊敗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在2014年鍍銅、2018年奪銀後,本屆終於如願以償拿下金牌,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對她讚譽有加,認為她是印度歷史上最偉大的女單選手,「過去十年她持續在國際賽場中繳出穩定表現,這次的金牌又讓她的生涯更加輝煌。」

戈比昌德也對辛度在巴黎奧運競逐金牌保持信心,認為她是封后的熱門人選,「巴黎奧運也不遠了,以她現在的狀態絕對可以衝擊獎牌,當然她會遇到很多對手,無論是陳雨菲還是戴資穎,但整體而言,如果你看她一直以來的表現,在巴黎很有機會奪牌。」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