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固球》凍蒜!前體育署長高俊雄 接任亞太總會會長

2022/08/18 23:04

前體育署長高俊雄(中)接任亞太巧固球總會會長。(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太平洋巧固球總會會員大會,配合第9屆亞太盃賽事在馬來西亞柔佛州舉行,共有11國實體參與、5國視訊,並於會中全數通過,由我國前體育署長高俊雄當選接任亞太總會會長,他同時任命13個執行委員會委員,其中女性代表達到40%,受到各界好評。

會議中也通過,聘任前會長周宏室為第1任榮譽巧固球亞太會長,以表彰他11年來對於亞太地區巧固球的推展貢獻,包括飛過26個國家,並成立東亞、東南亞、南亞總會,固定2年舉辦各地區賽事,同時成立總會專屬中英文網站。過去在周宏室積極推廣下,巧固球世界排名曾出現前5名中,多達3國來自亞洲地區的盛況,會中還特地播放他在全球各地奔走的照片,幾乎無役不與的忙碌身影,讓各國代表看了相當感動。

會後亞太總會也透過相關文化交流活動,積極與各國代表建立友誼,由新任會長高俊雄和各國執委討論亞太總會未來運作策略,目標促使巧固球進入東南亞運動會、南亞運動會等,甚至朝著躋身亞洲奧會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