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1分差敗給南韓後 台灣隊對戰荷蘭是衛冕關鍵

2022/09/17 07:06

台灣隊。(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隊和南韓隊在複賽形成投手戰,鏖戰到突破僵局制才分勝負,台灣隊因8局上守備失誤亂流和8局下跑壘瑕疵,終場2:3不敵南韓,賽後台韓兩隊戰績同為3勝1敗,明天凌晨台灣隊和荷蘭隊交手,是複賽最後1戰,也事關晉級。

複賽的最後1戰,台灣隊要對荷蘭隊、南韓隊要對墨西哥隊、美國隊要和日本隊交手。若美國今天擊敗墨西哥,且台、美、韓明都勝出,3隊都將是4勝1敗,就要比較TQB(對戰優質率),前兩名將進行冠軍戰,台灣隊稍早只輸給南韓隊1分、勝過美國隊4分,而美國隊曾以8:3勝南韓,若明天賽後3國居相同戰績,台美兩國較有優勢。

美國隊今天和墨西哥隊的交手,也事關晉級態勢,若美國勝,隔日台、美、韓3隊各自勝負都重要。美國隊今天若敗給墨西哥,台灣隊只要下一戰打贏荷蘭隊就晉級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