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超狂雷鬼頭亮相眾人驚呆 巴特勒:想引發網友瘋狂(影音)

2022/09/27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舉辦媒體日,熱火隊一哥「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頂著雷鬼頭亮相,一出場馬上成為焦點。

J.巴特勒上季率領熱火打進東部決賽,一路鏖戰至第七戰才不敵塞爾提克遭淘汰,當時他在場上還綁著頭帶、留著鬍子,沒想到過了夏天整個人幾乎「改頭換面」。

J.巴特勒其實從休賽季開始就開始以雷鬼頭造型示人,不料要開季了他還是沒有「解掉辮子」的打算,他今天在媒體日亮相,不僅不見鬍子、頭上厚重的辮子也相當吸睛。

被問及留著超長雷鬼頭的理由,J.巴特勒維持他的一貫風格回答:「我就是想搞些事情來引發網友瘋狂而已,這就是我這個夏天的目標,而且還真的達成了。」他透露,目前還不確定球季開打後,會不會真的頂著這個造型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