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送賈吉單場4BB惹議 名記者怒噴:這就是棒球的問題

2022/09/29 08:47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近期在追逐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第61轟,不過在昨天與藍鳥一戰他獲得多達4次的四壞保送,《ESPN》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忍不住抱怨,拜託投手行行好,不要再保送他了。

賈吉在昨日與藍鳥一戰,1打數0安打獲得4次四壞保送上壘,這是他生涯自2017年新秀年後,再度獲得單場4保送的比賽,當天他在打擊區上面對33顆球僅有14顆是好球。

知名記者史密斯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上批評:「這就是棒球的問題,也是為什麼棒球無法迎合年輕一代的原因。你們要保送賈吉4次?投手們,可不可以請你們行行好啊?難道登板展現自己的價值不是你們的義務嗎?你們該做的事情就是上場然後三振他。如果是萊恩(Nolan Ryan),他會怎麼做?如果是強森(Randy Johnson),他會怎麼做?」

儘管史密斯是知名的籃球記者,不過美媒《Daily News》認為史密斯說的話的確有一點道理,因為賈吉在60轟後的31個打席被保送12次,而在今天與藍鳥的比賽,賈吉首打席也被保送上壘,連續5個打席獲得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