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新洋砲卡洛斯一軍隨隊 本週就有機會出賽

2022/09/30 17:55

卡洛斯。(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新洋砲卡洛斯今天首次到一軍隨隊參加賽前練習,本週就有機會登錄,一開始不太適應台灣投手的卡洛斯說:「感謝上帝,我準備好了。」

卡洛斯9月初來台,已經在二軍出賽8場,擊出9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1支全壘打,打下9分打點,打擊率0.310。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卡洛斯的打擊滿廣角的,已經在二軍打了一段時間,今天把他叫上來熟悉一軍的環境,本週就有機會登錄,守位以三壘和一壘為主。

卡洛斯。(富邦悍將提供)

來自多明尼加的卡洛斯有10年的小聯盟資歷,最高層級到3A,之後轉戰多明尼加、墨西哥和美國獨立聯盟,今年6月曾獲選大西洋聯盟單月MVP。

卡洛斯表示,來台灣之前沒有對戰過亞洲投手,在二軍一開始不太適應投手比較慢的投球節奏,經過幾場比賽後才逐漸適應,也找到自己的打擊節奏,現在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了,自己屬於擊球確實的打者,雖然球季剩下不到20場,希望能在球季結束前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