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頭部滑壘想帶起氣勢 兄弟菜鳥拚出季後賽初先發

2022/10/31 18:05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黃韋盛昨天在9局上擊出游擊強勁滾地球,一度有機會助隊追至1分差,卻被游擊手張政禹超級美技化解,形成最終出局數,但他用頭部滑壘展現拚勁,他說,「想帶出氣勢。」

黃韋盛今天在季後挑戰賽第3戰擔任先發七棒三壘手,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先發上陣,頂替左大腿拉傷的王威晨。原本第三棒的空缺由許基宏扛下。

王威晨昨在7局下退場休息,黃韋盛頂替守三壘,9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他敲出強勁游擊滾地球,眼看要穿越防線,張政禹超美技飛撲攔住,黃韋盛用頭部滑壘拚內野安打,起初壘審判安全上壘,最終電視重播改判,形成再見出局數。

不少隊上前輩都摸摸黃韋盛的頭,讚賞他很棒,用這樣的拼勁帶起球隊氣勢。黃韋盛說,不論是例行賽或季後賽,都希望可以帶出氣勢,「威晨的傷也是忍很久了,輪到我們上場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像領隊說的,季後賽要的是氣勢,要把休息室氣勢炒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