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WF最新聲明回應周天成被誤判事件 各國球迷再度開砲

2022/11/08 13:26

周天成。(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德國海洛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在男單冠軍戰決勝局22:22平手時,一次回擊球被關鍵誤判,當下官方不給看重播,最後以22:24惜敗給印尼一哥金廷,賽後主審承認誤判,而稍早世界羽聯發表聲明稿針對此事回應。

此風波讓各國球迷紛紛湧入世界羽聯(BWF)的官方社群抗議,還讓世界羽聯昨天緊急下架本場賽事的精華影片,而今天世界羽聯在官網發布簡短聲明稿說明:「世界羽聯(BWF)正在審查海洛公開賽男單決賽中周天成以及金廷之間發生的事件。」

「世界羽聯相信所有主審都會努力做出當下所能做出的最佳判罰。即使偶爾出現錯誤,裁判長也不能就事實問題推翻主審的決定,主審的決定就是最終的決定。」

不過這篇新聞馬上被下方多國網友砲轟:「沒用的聲明」「好失望,等了兩天等來這麼空泛的聲明」「請向周天成道歉」「這並非單一事件,請修改整個制度」。

世界羽聯稍早發布新聞稿。(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