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重回費城遭球迷噓聲伺候 籃網不敵七六人

2023/01/26 12:57

籃網B.西蒙斯(右)自去年從被交易後,首度對上前東家七六人,左為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自去年被七六人交易後,首度面對前東家,他繳出12分表現,但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26分、10籃板成績,哈登(James Harden)貢獻23分,包含末節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讓籃網最後在客場以133比137輸球,七六人收下6連勝。

半場打完籃網以65比75落後,第三節B.西蒙斯獨得10分,幫助籃網三節打完持續緊咬分數,追至98比107。末節籃網靠小柯瑞(Seth Curry)和厄文(Kyrie Irving)等人聯手打出18比4攻勢,追成120平。這時哈登跳出先後投進2顆三分,並在剩下最後23.2秒關鍵上籃得手,拉開至4分差。雖然籃網日籍球員渡邊雄太上籃得分追至2分差,但七六人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穩穩罰進兩罰,最後籃網以4分之差輸球。

七六人哈登。(今日美國)

籃網團隊5人得分上雙,小柯瑞替補出發得到本季新高、同時也是全場最多的32分。厄文的30分、10助攻,克雷斯頓(Nic Claxton)25分11籃板、賞2次火鍋。渡邊雄太貢獻11分。

B.西蒙斯在上季因為傷勢整季缺陣,這是他自從去年2月被交易後,首次上陣面對前東家七六人,他被全場七六人球迷抱以噓聲伺候,七六人球迷不但瘋狂嘲諷、並大喊:「FXXX Ben Simmons」。B.西蒙斯此戰得到12分、5籃板、5助攻、賞1次火鍋。

七六人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除了恩比德和哈登外,馬克西(Tyrese Maxey)替補出發拿27分,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19分,T.哈里斯(Tobias Harris)18分,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10分。

籃網B.西蒙斯(右)、厄文(左),防守七六人中鋒恩比德(中)。 (美聯社)

籃網B.西蒙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