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賽離譜失誤 槍手竟錯射對手箭靶

2010/10/10 22:26
澳洲老將古斯丁尼亞諾(Michelangelo Giustiniano),在今(10)日的射擊比賽時,發生離譜錯誤射錯靶,事後他表示相當懊悔。(畫面擷取自網頁)澳洲老將古斯丁尼亞諾(Michelangelo Giustiniano),在今(10)日的射擊比賽時,發生離譜錯誤射錯靶,事後他表示相當懊悔。(畫面擷取自網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舉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今日進行手槍射擊項目比賽,有位澳洲老將竟發生離譜錯誤,錯將自己的子彈全射在對手的靶上,錯失得牌機會,懊悔不已。

 這位犯下離譜錯誤的選手是澳洲老將古斯丁尼亞諾(Michelangelo Giustiniano),他是澳洲籍最年長的選手,再過1個月就要過58歲生日的他,曾在1994和1998年的國協運動會上各贏得金牌1面。

 古斯丁尼亞諾今日參加男子25公尺手槍射擊比賽,他5槍都命中槍靶,但事後發現這個靶是另一位新加坡選手的靶,不是自己的靶,因此古斯丁尼亞諾得分掛零,而這位新加坡選手可能因古斯丁尼亞諾的神準槍法得到銅牌。

 賽後古斯丁尼亞諾懊悔不已,他表示,自己簡直是瘋了,但我必須努力忘記這樣難堪的事情,這種失誤不但令人難以承受,而且未來恐怕也很難有機會彌補,甚至很難在人們心中抹去這段回憶。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花博入園管制又失靈 連外勞也來

搜尋龍頭Google 研發無人駕駛汽車

睽違5年回台北 國慶煙火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