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落敗鄭志龍點出裁判問題 另外喊話要陳其邁來看球

2023/02/05 22:32

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以86:89不敵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後總教練鄭志龍在記者會上開砲,痛批聯盟裁判不公,強調鋼鐵人並非「軟柿子」,也向高雄市長陳其邁喊話,希望他有機會能到球場幫鋼鐵人加油。

持續苦等林書豪加入的鋼鐵人,今踢館攻城獅再次陷入苦戰,即便他們克服最多11分落後,在決勝節追到僅剩1分差,但關鍵時刻失誤連發,也葬送獲勝的機會。

即便鋼鐵人今天有4人得分上雙,替補出發的射手呂政儒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17分,洋將克拉索夫挹注18分,另外陳又瑋、王律翔皆14分進帳,全隊卻出現多達21次失誤,種下敗因。

今天賽後鋼鐵人主帥鄭志龍點出聯盟裁判的問題,他說:「希望聯盟在裁判安排上,幫我們把關,如果聯盟沒有辦法讓每支球隊受到公平待遇,我不知道我們這支球隊該怎麼走下去,是因為我們球隊投資者不是台灣人嗎?所以在這裡沒有背景、沒有靠山,都把箭頭、可以占便宜的都往鋼鐵人身上放,現在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想法,球隊其他人也有同樣想法。」

鄭志龍希望聯盟能正視裁判的問題,「尺度的部分,不要拿條文來講,大家都打球出來,都很清楚知道,不公平、不一樣的判法是存在的,某些球隊可以占便宜,某些球隊就是被欺負,希望大家可以注意鋼鐵人也是六球團之一,不要當我們是軟柿子。」

鄭志龍最後不忘跟高雄市長陳其邁喊話,邀請他來看球,「我們高雄有兩支職業球隊,呼籲市長陳其邁可以來球場幫我們加加油,我們都是高雄的籃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