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人專搞台灣人」 主辦排地獄賽程遭球迷大怒灌!

2023/03/12 17:10

台灣此次是唯一得打晚接早賽程的主辦國。(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在今天輸給古巴後確定無緣前進複賽,甚至還有可能要打資格賽,本次鬧出諸多爭議的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也在賽後被粉絲大怒灌。

此次經典賽在一開賽公布票價時,就因為台灣隊出賽場次內野票價最高3200元引起球迷不滿,接下來也陸續傳出預購商品會在預賽結束後才送達、商品庫存完全不足,開賽後也出現球場散場時只開一扇小門導致散場人潮疏散十分緩慢,可能發生踩踏意外的問題,還有最令人非議的台灣地獄賽程。

台灣此次是主辦國之一,卻是所有主辦國當中唯一需要打「晚接早」賽程的球隊,甚至還是在關鍵的最後一天,得面對休息一整天的滿血古巴隊。今天球隊在不敵對手後,總教練林岳平也坦承,晚場接早場,有很多選手身體出現狀況,「這是一場很煎熬的球賽。」

在比賽結束後悍創行銷公司在臉書發例行性感謝文,直接遭網友砲轟:「主辦國 晚場接隔天午場,8年前的教訓學不會。台灣人專搞台灣人,謝謝你,悍創」、「爛死人從自辦熱身賽不劃位讓球迷在外面等三小時,堪比總冠軍戰的票價卻一點贈品也沒,周邊到貨要到比賽後,地獄般一樣的賽程,到底??」、「掌聲當然給球員,你們比較需要噓聲」、「主辦國晚接午真的是謝謝悍創呢」而悍創在Google的評價更是被洗到僅剩1顆星。

綜合媒體報導,悍創運動行銷總監高偉凱表示,賽程是由主辦單位大聯盟安排,原本台灣甚至出現兩場午場,在協調後變成目前的賽程樣貌。而談到為何其他主辦國都能只打晚場,高偉凱解釋,各個賽事舉辦地區大聯盟承辦人員不同,願意調整的空間也不同。

悍創在google的評價被怒灌到只剩下一顆星。(圖片擷取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