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全國錦標賽U11男子組 苗栗大同國小奪冠

2023/03/31 21:10

第55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1組男生決賽,由苗栗縣大同國小奪冠。(民眾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第55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1組男生決賽,今(31)日下午登場,苗栗縣大同國小以39比23擊敗新北市網溪國小奪冠,也讓大同國小於該賽事所獲金盃累積來到第5座。

大同國小籃球隊成軍30年,曾奪得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第37、38、43屆男生及去年U12組男生冠軍,今天再度奪下U11組男生冠軍。苗栗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縣議員余文忠第一時間與鄉親分享這個好消息。

另外,111學年度JHBL國中甲組籃球聯賽總決賽即將於4月5日火熱登場,地點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苗栗縣傳統籃球名校大倫國中女籃、明仁國中男籃也晉級決賽,縣長鍾東錦今天為兩隊授旗,勉勵學生盡情發揮,爭取佳績。

大倫國中女籃、明仁國中男籃向來是JHBL傳統勁旅,數十年來都是該賽事決賽固定班底,實力雄厚,107學年度還同時獲得男女籃雙料冠軍,寫下苗栗縣參加JHBL的里程碑。

本屆賽事大倫國中女籃隊長彭郁榛,在預賽階段表現優異,除帶領隊友接連獲勝,在攻防上也火力全開,目前暫居本學年度聯賽得分后座。

明仁國中男籃球員在助攻、籃板、得分及阻攻上皆榜上有名,其中全億在助攻榜以平均10.2次霸榜第一,林宥慶在籃板方面以平均13.7個位居全國第二,石靖瑜單場平均20.8分則居全國第三名,戰績亮眼。

111學年度JHBL國中甲組籃球聯賽總決賽將於4月5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登場。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明仁國中男籃晉級決賽,縣長鍾東錦今天為兩隊授旗,勉勵學生盡情發揮,爭取佳績。(苗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