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無用、天使被打爆 6月3日登板戰太空人拚第6勝

2023/05/31 11:00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13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客場出戰白襪,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卡彈4場後開轟,本季第13轟出爐,但白襪4局下單局灌進5分大局逆轉,終場以7:3大勝,中止近期的3連敗。大谷翔平下一戰先發登板將在6月3日,客場對上太空人挑戰本季第6勝。

天使開路先鋒沃德(Taylor Ward)首局首打席開轟,助隊先馳得點,不過白襪下個半局就靠著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的高飛犧牲打追平,大谷翔平4局上敲出中外野超前陽春砲,本季第13轟出爐,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10.2英哩(約177.3公里),飛行距離達435英呎(約132.6公尺)。厄謝拉(Gio Urshela)在一三壘有人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天使第3分。

天使先發左投T.安德森(Tyler Anderson)4局下就把2分領先吐了回去,單局被敲4安失5分,包括3支二壘安打,T.安德森此役主投4局被敲6安失6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

白襪二壘手岡薩雷茲(Romy Gonzalez)6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擴大領先優勢,終場就以7:3大勝,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先發5局飆5K失3分,本季第4勝順利入袋,T.安德森苦吞本季首敗。

大谷翔平今天今天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4局上第2打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第5局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第8局最後打席遭到三振,大谷翔平賽後打擊率維持在2成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