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長打還秀單局兩盜! 天使逆轉小熊奪3連勝

2023/06/08 12:25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二壘安打,還跑出兩次盜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對決小熊上演逆轉秀,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開轟、倫吉佛(Luis Rengifo)開轟外帶超前安,以及狀元郎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關鍵的滿壘清壘二壘安打與守備上的優異演出,終場天使6:2擊敗小熊收下近期3連勝。

楚奧特在4下開轟助隊先馳得點,5上小熊回敬2分反超比數,倫吉佛在下個半局回應一發超大號中外野陽春彈將比數追平,6上小熊滿壘未能得分,6下天使倫吉佛先敲出適時安打助隊超前比數,莫尼亞克又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幫助天使取得4分大局,最終天使也以6:2領先到最後奪勝。

莫尼亞克清壘二壘安。(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天在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第二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三打席他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還連盜兩個壘包上到三壘,賽季第8與第9次盜壘成功,不過最終沒有回本壘得分。第四打席他連揮三個空棒被三振,第五打席他在滿壘時擊出軟弱滾地球出局。總計今天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被三振1次,打擊率下滑到2成75,攻擊指數沒變依舊是0.9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