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本來不想上來打擊的」 阿羅薩雷納用陽春砲跟雙城說再見

2023/06/08 11:10

阿羅薩雷納敲出再見陽春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在主場與雙城進行三連戰第二戰,不過光芒不同於前一場的兇猛火力,本場上演投手戰,雙方戰至9局還是1:1平手,最終靠著9局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的再見陽春砲,光芒才以2:1收下勝利,賽後阿羅薩雷納打趣表示,他本不想上來打擊的。

本場比賽兩邊上演投手戰,雙城先發羅培茲(Pablo Lopez)主投7局送出6次三振,僅失掉1分,光芒方面則採用車輪戰,一路壓制雙城打線,直到9局上後援投手亞當(Jason Adam)關門失敗,被路易斯(Royce Lewis)敲出追平安打,失掉光芒全場唯一的一分,最終9局下靠著阿羅薩雷納的再見全壘打,才順利贏球。

賽後阿羅薩雷納表示,他其實不想在9局下上場打擊的,因為他以為球隊可以在上半局就關門成功,不過當他們追平時,他就知道他的機會來了。

光芒贏球後,戰績45勝19敗繼續領先全聯盟,而主場戰績28勝6敗,追平了1998年洋基以後最佳的主場開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