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潰敗!中國隊慘輸49分 中媒痛批:連球都運不過半場...(影音)

2023/08/13 14:05

中國男籃今以58:107慘遭德國隊血洗。(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籃今以58:107慘遭德國隊血洗,呈現出與世界的差距,引起中媒無情批評,中國隊教練喬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也坦言:「我們必須變得更好。」

中國男籃前往德國參加超級盃,為世界盃暖身,未料遭到震撼教育,被地主德國隊痛宰,以49分之差落敗,中國隊4節分數都未突破20分,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歸化球員李凱爾(Kyle Anderson)表現不佳,攻下10分、6籃板、2抄截。

中媒在微博批評指出:「2008年的北京奧運,中國男籃曾59:55險勝德國,晉級八強。15年後,德國已經是世界強隊,中國男籃反而退步,想到會輸,沒想到輸了快50分...」

中媒直言:「一場比賽暴露了太多問題,投籃投不進,甚至球都運不過半場,防守防不住,一個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打爆了後場,李凱爾還是得加強個人進攻才行啊。」

對於吞下慘敗,中國隊教練喬傑維奇表示:「我不認為這是兩支球隊該有的差距,我們被對手的體型和速度嚇到了,他們是很出色的球隊,歐洲盃銅牌,配合多年、體系成熟,我希望我們的隊員能帶著勇氣打球,就是上場競爭,而現實是我們有些畏懼,被動等對手攻擊我們。」

喬傑維奇說道:「我們知道自己為什麼來這裡和這些對手比賽,我們想認識自己現在的實力,進一步提高水準,特別是提升韌性和對抗力,而當你崩潰的時候,今晚這種情況就會發生,這是很好的一課,我們必須變得更好。」

被問及有很多對球員感到沮喪的畫面,喬傑維奇指出:「並不是,我只是喜歡大家打得更努力,但球員們都盡力了,我們就是有些怯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