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升格人母後強勢回歸!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睽違1年多重返球場

2023/11/10 12:46

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今宣布她將正式重返球場,將趕在明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參加布里斯本國際賽,這也將是她自2022年9月以來的首場職業賽事。

「我很高興能夠重新上場比賽,」大坂直美透過《美聯社》表示,「我總是喜歡在布里斯本迎接我的新賽季,我迫不及待想回到場上了,這將為我今夏完美的復出打下基礎。」

大坂直美原預計在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但在比賽前一週突然退賽,幾天後就宣布懷孕消息。大坂直美在今年7月與男友、知名饒舌歌手科迪亞(Cordae)迎接女兒Shai的出生,當時也透露目標是在明年澳網開賽前復出。

目前世界排名第42的大坂直美在8月時曾誓言,2024年會參加更多賽事,以彌補她錯過的2023賽季。

布里斯本國際賽將於12月31日開幕,也是自2020年疫情以來後首度舉辦,包括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英國老將穆雷(Andy Murray)、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丹麥魯內(Holger Rune)等名將都將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