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後年成績 恩師栗山英樹有大膽預測

2023/12/17 20:2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看到大谷翔平風光加盟道奇後,今年初率領日本武士隊在經典賽奪冠的栗山英樹,也對愛徒明、後年的成績表現做出大膽預測,除了期待他明年能打破邦斯締造的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後年再朝「89轟、10勝」的鬼神成績邁進。

在朝日電視台昨天播出的「野球傳道師.栗山英樹」節目中,栗山英樹和目前擔任球評的前養樂多監督古田敦也、美日通算170勝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都對大谷翔平明年的成績表現做出預測。

由於大谷在9月動過右肘手術、明年只打不投,古田看好他明年能朝「60轟、15勝、聯盟MVP」的成績邁進,松坂則預測「55轟、130打點、15勝」,且兩人評估大谷的出賽數可能因術後復出影響,落在100場左右。

和大谷情同父子的栗山英樹,對於愛徒相當「高標」,他期待大谷明年能轟出74發全壘打,亦即打破邦斯在2001年創下的73轟單季紀錄。栗山更大膽預測大谷的後年成績89轟、10勝,但聽到這裡,就連古田都忍不住笑說,那可真不得了啊。

對於這個預測,栗山一開始先說,「因為我不是球評」,但他對於大谷這種世界第一的選手,認為就算打出超越邦斯的成績也不奇怪,相信大谷會拿出讓他驚奇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